Friday, July 26, 2024

短篇科幻小說 時光機(6) - 地底人的科技為何先進

 斷橋殘月派作家 David Tai


文創小說:讀者無論何時加入觀看,都明其所以



序言:

國防部終於研究出時光機,我是羅力,是開發工程師之一。在工程師

裡頭,我是最特別的一個,因為沒有任何博士銜頭,甚至學歷平凡,

沒有甚麼特長,只有普通機電基礎,唯一的強項,我研究聖經三十年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「雲風雷博士」負責時光機整個計劃,他是總監,他的女兒雲艾薇博

士卻是時光機基地的總設計師,誇口閉著眼也知道每一個螺絲釘的位

置。她曾帶我走到地底下800 公尺名叫「地獄門」的實驗室,本來想

向我解釋有一些同事是地底人,都是身高 3 公尺的巨人,這些地底人

的科技比我們人類進步好幾個世代,地底人知道人類社會很多事,反

而很少透露他們的歷史,


我卻用猶太人古籍舊約聖經及以諾一書指出這些地底人的來歷,他們

就是墮落天使跟人類女兒交合的後代,這解決了艾薇博士很多疑問,

但對她來說還有一個問題,她問我:「可以更詳細解釋,為甚麼墮落

天使教導地底人的科技會比我們先進幾個世代嗎?」

?」


我在筆記型電腦上打出「以諾一書」,並在互聯網上搜尋,即時找到

內容:


以諾一書第7章

1.所有立誓的天使連同他們的領袖在人類的世界納了妻子,每個天使

  都為自己選擇了一個,他們開始到人類的世界裡,玷污了自己與人

  類的女兒,和教他們使用魅力、附魔、切割及植物的智識。


第8章

1.天使阿薩素教男人做劍、刀、盾牌和胸甲,並教他們利用地球的金

  屬去做工藝、手鐲、飾品、銻金屬的使用、眼皮塗彩、各種各樣的

  貴重石礦和所有染色劑。


2.這些技術產生了很多的不敬神和淫亂的後果,他們被墮落天使引入

  歧途,並導致人類的腐敗。西姆扎斯教授人類附魔和植物接枝之術

  ,阿瑪羅斯教人類懂得魅力,巴拉基祖傳授人類占星術,高加巴爾

  教人類學習星座知識,以斯加教人類雲的知識,阿拉基爾教人類地

  球的預示,森素爾教人類太陽的知識,薩尼爾教人類月亮的知識。

  當人類死亡的時候,他們的靈魂哭泣著回到天堂。


我告訴艾薇:「這些地底人的爸是墮落天使,教導他們的兒子各種金

屬的秘密,教導星座知識,所以無論中西文明,他們的星相、星座學

都十分接近,因為都是同一個來源。製造類似今天的 LV、CHANE、

GUCCI 去取悅女生,又教導妻子化妝、看來更吸引人更具誘惑力,大

概當時已有類似的 SK-II,搞不好效果還更佳。至於附魔和植物接枝

之術,那就是第一代的女巫。


亞當 1656 年,洪水淹沒全地,人類只剩下挪亞一家八口。大洪水之

前墮落天使都知道這將要發生的事,通知這些巨人後代到南極洲避難

,當時南極亦有四季,這些人找到通往地底之路,躲藏起來去避開大

洪水淹沒全地。150 天之後,上帝為了使洪水退卻,將水冰封在南北

兩極,從此人類不知道南極的秘密。(現代科學家亦發現從前南極曾

經溫暖如春)


地上代表人類的挪亞一家八口,又要重頭開始建造文明,但巨人完全

沒受大洪水影響,在地底內繼續發展他們的文明,比起由零開始的人

類,科技較為進步了好幾代。」


艾薇終於完全了解地底人的來歷,她問我:「為甚麼你研究聖經?」

我回答她:「猶太人十三歲受成人禮,每年看五經,即創世記、出埃

及記、利未記、民數記及申命記一次,終生如此,我從十三歲開始讀

聖經,三十年來才看過十次,但每次都看到不同的意思,旁人是察覺

不出其中差異的。」艾薇問:「是甚麼差異?」


我想了一下:「那是接收疑問的能力。」看得出艾薇一臉茫然,她問

我:「你是猶太人?」「我不是猶太人,只是愛讀聖經。」我向她進

一步解釋:「前面看過很多墮落天使的名字,你認為全球文明有甚麼

相似的地方。」「沒想過。」我對她說:「這就是不停熟讀一本書所

發出來的能力,一般人不會將一本書重讀超過三次的。」艾薇說:「

那又如何?」


「當一本書讀上七八次之後,妳會開始接通了很多聯想,這麼多墮落

天使的名字,代表了任何文明傳說中的神話,這些神話不全是虛假的

,而是有真實背景。這些墮落天使的妻子們會串門子說三道四,他們

的兒女們也會聽聞很多有關天軍們(墮落天使們)的閒言閒語,這些

天軍們互相競逐、爭風吃醋,像不像希臘神話中的場景?像不像中國

八仙賀大壽的場景?


其實甚麼星相學、手相學、相學等等,中西互不往來,為何內容這樣

近似,它們本來同出一源,至於靈驗與否,如果師承來自墮落天使,

當然有其準確的一面,那反而不是迷信,而是墮落天使真材實料的「

知識」,但民間那些所謂大師,卻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。」


艾薇才恍然大悟:「啊!對啊!。」我繼續說:「每個民族都有相同

的浪漫傳說:「天軍愛上了地上的女子,為了愛情,放棄了天上的福

樂,甘願在凡間與愛人白頭偕老......」,我再指一指前面曾看過的

經文:


以諾一書第7章

1.所有立誓的天使連同他們的領袖在人類的世界納了妻子..........


我對艾薇說:「這就是我研究聖經所練習出來的能力,現在反而輪到

我有一個疑問。」「甚麼疑問?」「為甚麼地底人會出現在妳們的實

驗室?」



(待續 - 此系列小說將會延續下一集,每一集都是獨立故事)

文創科幻小說 - 時光機(1)沒有學歷的工程師

文創科幻小說 - 時光機(2)宇宙成形的次序

文創科幻小說 - 時光機(3)地底人

短篇科幻小說 - 時光機(4)天使的後代

短篇科幻小說 - 時光機(5)地底人的語言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短篇科幻小說 時光機(15)- 明天會更好

 文創小說:讀者無論何時加入觀看,都明其所以 斷橋殘月派作家 David Tai 序言: 國防部終於研究出時光機,我叫羅力,是開發工程師之一。在工程師 裡面,我是最特別的一個,因為沒有任何博士銜頭,甚至學歷平凡, 沒有甚麼特長,只有普通機電基礎,唯一的強項,我研究聖經三十年。 雲...